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5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学校的安排部署,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11月24日下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召开了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少伟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36 号)等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最后,围绕会议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等方面,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到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就是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结合自身工作来看,就是要求我们强化学习意识、使命意识、奋斗意识,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在日常工作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