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2022-06-01     (点击: )

为认真贯彻学校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53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支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少伟主持。

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筹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阅读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征求了支部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会上对照“六查”内容,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杨少伟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何岚、魏向阳、宋朔论、陈丹丹依次发言,大家开诚布公,交流充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深挖细查问题根源,表示班子将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把握人事工作各项政策的灵活度,把政策用足,为教职工办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宗旨意识,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有尊严的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