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15     (点击: )

4月13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讲话精神,谋划人事重点工作措施。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学校年度工作部署目标明确、任务明确、措施明确、要求明确。特别是王雪云书记和李学志校长的讲话,分析形势透彻、总结经验深入、部署工作细致;有理论的高度、有阐释的深度、有深切的温度;能够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工作的热情、爱岗敬业的豪情。  

支部全体党员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在补短板强弱项、善学习强素质、转作风抓落实、重节俭讲廉洁四个方面下功夫;着力珍惜岗位、提升能力、开拓创新、守住底线五个工作要求,谋划好工作,抓好落实。运行好已经谋划的师资队伍建设“5333”工作体系。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学校有尊严、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强有力师资队伍保障,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五个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