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五个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5     (点击: )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到“五个抓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方案、建立了12条学习台账,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抓好党员学习“五个一”的督促和落实。支部党员人人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记好一系列学习笔记、完成一篇心得体会、推进一项重点工作、解决一项难点工作。目前支部16名党员撰写体会8篇,推进完成重点、难点工作12项。

三是抓好支部三会一课的落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召开全处党员集中学习会议4次,支部书记上党课3次,人事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3次。

四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重点工作。活动开展以来,除了扎实完成日常工作外,重点完成了2020年硕士招聘入职和备案工作、2020年职称评审和备案工作、开展了师德师风系列活动、进行了全校正科级干部选岗工作、完成了河南省二级建造师组织考试工作、顺利通过了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督查工作。

五是抓好党建特色项目的创建。积极申报学校“一院一品”党建项目,抓好支部《“双一流”高校硕士招聘工作的创新效应》特色项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王孝俊为联系点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