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我校2023年师德教育巡回报告圆满结束
2023-07-06     (点击: )

6月1日至28日,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建设、助力合格评估”2023年师德教育巡回报告。

本次师德巡回报告,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不断激发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巡回报告由学校师德研究中心的杨少伟、魏向阳、陈书奇、李光泉、王德彬、王黎明、任民7名教师组成巡回报告团,分别深入到20个教学院部,面向全体教师作了11场师德教育报告,共有近1000名教师听取了报告。巡回报告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校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加强师德教育培训,强化师德模范宣传,严格教师入职审查,完善师德评价体系,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师德建设水平,营造学校师德师风良好氛围,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学风建设,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教师工作部 魏向阳/文  杨少伟/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智慧教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效果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