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我校智慧教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效果显著
2023-07-04     (点击: )

6月28日,由人事处组织的历时2月的由全校教师参加的“智慧教学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束。近900名教师参加培训,成效显著。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努力打造我校“一体两翼”办学特色,扎实推进“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建设一支财经+科技、财经+教育新型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师智慧教学水平。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主要内容包括“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变革与对策)”“通过教法升级——面向智能时代的课堂教学变革”“智慧教室环境下的学习指导”“教学研究:智慧教学背景下的教学资源、策略与学业评价方式”“课堂教学秘籍——信息时代高校课堂教学秘诀”“数字化革命——信息技术在高校课堂教学中的应用”6个专题。

本次培训中,全校20个教学院部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参加培训教师占院部教师80%以上的有16个部门,90%以上的11个部门,国际教育学院(韦伯国际学院)、工程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音乐学院、软件学院5个学院教师100%参加培训。(人事处 尹晶晶/文 杨少伟/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23年师德教育巡回报告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师德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