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我校举办2023年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2023-09-01     (点击: )

 8月26-31日,由教务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的54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全部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活动自8月26日开始,聘请国内知名教学管理方面的专家教授,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围绕“教学管理的理解与把握”“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实践和思考”“高校教学团队的构建、培育及管理”等主题展开,采取专家讲解、提问答疑、互动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力求学深悟透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理论,并将理论运用于教学管理实践,增强适应学校教学工作的最新情况和落实最新教学管理规定的能力,更新教学管理理念,创新教学管理模式和方法,强化教学管理人员的创新思维和服务意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参训人员提交的心得体会显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本科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解决教学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困惑的决心和信心。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找到了教学管理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使自己成为业务精湛、本领过硬、勇于创新和素质优良的教学管理人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教务处 刘亚奇/文孙文杰、杨少伟/审核)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决胜本科评估 我们在行动】人事处召开师资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6名教师获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荣誉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