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我校6名教师获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荣誉表彰
2023-08-17     (点击: )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6名教师获得荣誉表彰。

校财税大数据研究中心刘长欣教授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会计学院李爱红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王肖芳教授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工商管理学院朱晓燕副教授、经济与贸易学院高昕副教授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科研处崔潮教授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教学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省人社厅高校职称评审抽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