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人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点击: )

6月3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2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少伟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与时俱进发展马克思主义,形成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是前所未有的伟大创举,是不忘初心的具体实践。他认为,每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时时、处处、事事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他希望,每一名人教支部的党员,都要明确人事工作、教师发展工作的本质是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校教师管理队伍建设、服务全体教职工,都要保持初心的理念和状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来访的人,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不忘初心、践行初心。随后,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孝俊为联系点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人事处“四维并举”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