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官网  |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人事管理  师资队伍  劳资社保  师德师风  教师培训  教师发展  资料下载  制度文件 
象湖校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人事处欢迎您!

       
关于开展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4-03-27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4〕144 号)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符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 (试行) >的通知》(教师〔2022〕357号)中考试“对象和条件”要求的人员。

参加本次面试人员为2023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但面试未通过人员及2024年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面试报名及材料提交

参加面试考试的人员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个人身份证扫描件、学历证书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学位证书及学位认证报告,填写附件2(申请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2024年3月29日下午17点前全部打包发送至邮箱hnczjrszk@163.com,由人事处师资科审核并存档。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面试。

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须在2023年3月27日-4月5日之间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 (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完善个人报名信息,没有按时补充报考学科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具体学科信息填报可参考附件3(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任教学科)。

三、面试费用及组织实施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相关事宜的通知》(教办师〔2022〕361号),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278 元/次,由学校统一收取上缴,具体缴纳方式群内通知。4月13日-5月11日,完成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与报送。

(二)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按照要求准备相应材料。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赵寒影    联系电话:69303735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2.申请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名单

3.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任教学科





人事处

2024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1 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1).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申请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任教学科.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拟聘用李京涛等6名博士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4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